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小胖の美食

一直以来都很想有个分享美食的部落格,虽然以前都有在写部落格,不过都没有很专注在写部落格。
以前写部落格都有点是大家都在写部落格,自己没有个部落格好像很out的样子。
所以就大家写,自己也跟着写了。

现在想慢慢经营起自己的部落格了,一个分享美食的部落格。
有点妄想地想着不知道在不知道多久的未来,会不会大家在要找寻美食时,脑袋第一个念头就是我的部落格。

人生因梦想而伟大,就朝着那个方向前进吧,哈哈哈~~~

这个部落格叫做“小胖の美食”,也不知道即使开始,胖竟然和我有了剪不断,理还乱的关系。
想了很多的名字,最后就决定是这个了。

希望大家会多多支持,也欢迎大家一起来分享美食。
不过在这里分享的,都是我吃过的。
所以大家分享的美食,我也会亲身去试试,然后为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。

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里了!


5 comments:

  1. ^^你的yen shabushabu写得很不错!
    哈哈哈! 坚持你的初衷迈向前去 =D
    你可以的!!
    嘿嘿!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Nikel Khor 会的,一定回去看看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ykching 谢谢你哦~~我会努力的~~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MCD Download for Windows - Drmd
    For 원주 출장샵 free to 부산광역 출장안마 download 청주 출장마사지 MCD for 오산 출장마사지 Windows and Mac - I can find one on my Mcd also runs Windows 7 and 8.0, $24.99 · ‎Out of 동해 출장마사지 stock

    ReplyDelete